兩個人都驚了一下,因為蕭遙講話的語氣噴在宋平的脖子上,害宋平抖了一下,雖然是好朋友,但是一下子貼得那麼近,難免有些不習慣。蕭遙在狹小的空間放棄了掙扎,直接靠在宋平的胸膛上,就當宋平體貼一下老人家吧,真正躺上了才知道女同事在茶水間閒聊時,露出幸福和羨慕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。心跳聲規律著跳動著,從耳邊傳來,非常地令人感到安心,蕭遙心裡冒出,當他女朋友真好,要是我是女的,早就巴著他不放的想法給嚇一跳,覺得一個男人緊貼著另一個男人,有點不妥當,那…換成背對著宋平呢?

 

 

蕭遙沒多想,硬是在狹小的空間扭動身軀。

 

 

"遙哥…別動。宋平的聲音有點壓抑著什麼。

 

 

"誒?等…等一下,我轉過去就好了……"蕭遙動動身體、動動屁股什麼的。

 

 

"蕭遙…!"宋平咬著牙隱忍著。

 

 

"呼~好了~,蛤?"蕭遙剛好成功轉過身,聽到有人叫他,便抬起了頭,大慨是第一次聽到宋平覺他的全名,心好像漏了一拍。

 

 

"別動了……"宋平臉有點紅,輕輕皺著眉頭,看向鏡中反應呆滯的蕭遙,很壓抑的說。

 

 

"什……!"

 

 

蕭遙的臉也紅了,因為同樣身為男人,知道男人什麼地方不該碰,尤其在密閉又擠的電梯裡,他還靠著一個男人扭著身體,現在可好了,背對著宋平可以不用貼在他胸膛,可是現在換屁股緊貼著宋平那個地方,還硬了,而且還剛好卡在臀部兩辦那條縫裡。

 

 

"喂……"宋平倒吸一口氣,那雙好看得眼睛瞪著蕭遙,因為蕭遙的屁股竟然緊緊地夾住他那裡……,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

 

 

蕭遙尷尬的看著宋平,心想,我這是緊張引起的身體反應嘛…,呼…放鬆放鬆,嗚嗚…要不是他要轉過來,背對著宋平,也不會發生這麼這麼尷尬的事情來,真是羞的我老臉掉滿地。

 

 

"小…小A,對不起啊…,我不是故意的。"蕭遙小聲的說,然後修修的看著宋平,宋平也修修的看著蕭遙。

 

 

從1F到10F的路途真遙遠,兩人此時心裡正是這麼想。

 

 

 

叮的一聲,10F終於到了,人也陸陸續續的散開,蕭遙二話不說,溜得比誰都快,雖然體力跟年輕人沒辦法相比,但是蕭遙腳底抹油似得逃跑,一時之間是學不來的。

 

 

蕭遙才跑到自己的辦公坐位沒多久,就接到一通來至上頭的電話,電話另一頭是一位好聽的女性聲音,說明要他9點30分的時候,去一趟總經理辦公室。

 

 

"蕭先生還有甚麼問題需要問的?"

 

 

"我想請問一下…"

 

 

"請說。"

 

 

"只是需要我人上去一趟就好,什麼都不必帶?"

 

 

"是的,請您務必準時。"

 

 

聽到電話傳來的嘟嘟聲,蕭遙才從剛剛的驚訝醒來,現在必須克制自己緊張興奮的心,這樣才不會大叫出來。

 

 

終於注意到我作了十幾年要死要活的老員工嗎?!終於要給我升職位讓我不必被老狐狸主任欺負了?!終於要飛上枝頭變鳳凰了,哈哈哈………

 

 

………誒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叔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