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墓筆記  悲歡離合  黑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序章

 

 

 

 

寧靜的夜晚聽著各種的蟲鳴聲,黑眼鏡有個習慣,覺是他臉上的黑色墨鏡從不離身,不管洗澡睡覺什麼的。,黑眼鏡從床上睜開了眼,坐起了身,單薄的被子輕輕滑落在黑眼鏡好看的人魚線上。像是想到什麼,轉過頭看向床的另一邊,那也躺著一個人,不過那人身型有點圓潤,小平頭、很普通的五官,但搭配著濃眉大眼,竟也顯得可愛(您老情人眼理出西施罷了)。

 

 

看著那人身上遍佈滿了紫紅點,還有怎麼也玩不膩的兩朵小紅花,黑眼鏡低下身子看著兩朵小紅花,鼻間溫熱的氣息直接打在小花上面,那樣地敏感,敏感得挺立起來,顏色越來越鮮紅,忍不住伸出舌頭去吸舔它,另一手也沒閒著,小心翼翼的搓揉著紅腫的乳尖。

 

 

一陣一陣的快感襲擊全身,熟睡的那人不安地動了動身,嘴裡還洩出了呻吟聲,黑眼鏡聽了更是無法自拔,瘋狂得啃咬著,好想…好想現在就把那人給吃掉……。

 

 

終於,那人醒來了,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一隻發情的野獸,舔著胸部,好像在享受美食一樣。

 

 

黑眼鏡發現他醒了,高興地露出潔白的牙齒對他笑了笑,還說了這樣的話…

 

 

"你醒啦?不如我們再來一次……"

 

 

那個吧還來不及說出口,黑眼鏡就被他一拳給揍了過去,還帶粗口。

 

 

喂喂,不是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嗎?

 

 

"草泥馬的大爺!你知不知道你剛才做了幾次啊?!"

 

 

哼!這人另外!!

 

 

"嗯~3次…還是4次,呵~我忘了~"黑眼鏡露出無害的笑容,但他可不領情,又再一次爆粗口。

 

 

"操!是6次!是6次!!"

 

 

"喔?6次啊~不然我再補一次,這樣就滿7次啦~"

 

 

那人正想要在爆發第三次粗口時,黑眼鏡已經早一步堵上他的嘴,那人無奈地放棄掙扎,手也環上黑眼鏡的脖子,回應黑眼鏡熱情如火的吻。那人心裡想說唉…反正動的人不是我,而且還很舒服……罷了罷了。

 

 

 

黑眼鏡知道,這次他又贏了,喔~不,是我輸了,對他,我早就輸得連心都給他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眼鏡視角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想當初小三爺來找我時,問我要不要下斗。不管危不危險,我二話不說,當場應了小三爺,也說不定會遇到什麼好玩的事情,反正我無聊嘛~呵呵~。

 

 

我輕裝出發前往,只要有槍在手,就足夠了,呵~我一向如此,然後開著改裝過的吉普車,上頭載著違禁品,按照小三爺說的集合地點。

 

 

喔~差點忘了我最愛的青椒肉絲炒飯,呵呵~

 

 

以為這趟只有我、小三爺和張起靈小哥,只要有吳邪,身旁就有小哥,還是有小哥,就會有吳邪呢?呵~這不重要了,反正他現在離不開彼此了。比較訝異的是,吳邪的發小,解當家解雨臣,他也來了~?那這趟可是來對了……

 

 

一一跟他們打聲招呼後,發現到吳邪再跟什麼人鬥嘴,一大堆什麼難聽的話都飆出來了,呵呵~可真有趣~,聽著內容,我大慨也知道跟吳邪鬥嘴的人是誰了,在倒斗界裡,沒有人不知,張起靈、吳邪還有王胖子的關係,他們是過命的兄弟,誰也拆不開的,鐵三角。

 

 

呵~,雖然有聽說過他們的關係,但我是第一次看到王胖子這個人,也是第一次看到,原來胖子也是可以倒斗的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就把心聲講了出來,被胖子狠狠瞪了一眼,呵呵~有意思。

 

 

 

後來我們從蒙古近到沙漠,一眼望去,都是土黃色的沙,沒有熟人帶路,很快的,你就會迷失了方向,永遠找不到回家的路…,好在這片沙漠就像我家一樣,熟到不行,不過斗的正確位置還是需要由吳邪來提供。

 

 

黑眼鏡開著車,隨意地看一下後照鏡,後邊的吳邪已經熟睡了,張起靈和解雨臣也都在閉目養神,至於我旁邊的胖子,還是很有精神地在唱歌,雖然很難聽,但還是有人睡著了。連續開了將近要5、6小時的車程,胖子還是在唱歌,不過現在已經有點模糊不清了,看了一下天色也暗了,該找地方扎營休息了。

 

 

沒想到胖子這人也有貼心的一面,怕開車的人在一片土黃色沙漠中,會無聊到睡著,所以特地保持清醒在一旁唱歌,雖然真的很難聽。還是胖子對黑眼鏡保有警戒心,畢竟胖子聽也沒聽過斗界有黑眼鏡這個人的名號,只是聽吳邪說是三叔帶來的,身手很厲害,這是胖子偷偷跑去問吳邪的。

 

 

這一路上就是你觀察我、我觀察你的,各懷心思。

 

 

然後一群人找了一塊看起來安全的平地,決定在扎營,搭帳篷的、生火的、熱飯的分配好工作,全部都做好後,大家就圍了一圈吃黑眼鏡帶來的青椒肉絲炒飯。張起靈吃東西不管好不好吃,都是沒啥表情,只有吳邪在才會多了一份柔和;吳邪和小花大概是餓了,三兩下就把飯掃光了,餘光描到坐在身旁的胖子邊吃邊碎念,又把青椒給挑了出來。

 

 

"年紀大了還挑食,這可不好喔~呵呵。"黑眼鏡說話不輕不重的,剛好大家都聽到了,解雨臣哼笑了一聲。

 

 

在漆黑的夜晚,只靠著一團火簇照明,還是有些不足,但黑眼鏡不同,雖然他晚上還帶著墨鏡,他的雙眼就像是一盞明燈,夜晚依舊清晰,就連胖子臉上發紅的狀況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

 

"操,老子不吃了,先去睡一下,睏死了…"胖子惱羞成怒,一生氣就把那盒青椒肉絲炒飯丟在一旁,尼馬的,都是青椒味。

 

 

黑眼鏡看了一眼被胖子冷落的青椒肉絲,笑了笑,拿起來就吃。

 

 

"怎麼這麼挑食~呵呵。"一口咬下只剩下青椒的炒飯。

 

 

大伙兒吃完飯就開始決定守夜的順序,從吳邪開始、張起靈、解雨臣、胖子最後是我,大家沒有異議後,我也準備去休息一下,體力要保存。

 

 

 

沙漠天氣的差距變化很大,到了夜晚會變得很冷很冷,所以…我決定往胖子那邊去,因為抱著一個暖爐睡覺是很舒服的,而且手感還不錯,看了一眼胖子後,我也漸漸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 

胖子還真睡得不省人事,被人上下其手得摸來摸去,手腳被束縛住,還照樣睡的呼呼大叫。終於輪到胖子來守夜,可是解雨臣怎麼等都等不到胖子來叫他,所以解雨臣決定去把胖子給踹醒,喔是叫醒他,踹胖子會傷到腳的,然後解雨臣先開帳篷得那一剎那,他愣住了,他看到胖子整個人窩在黑眼鏡懷裡,而黑眼鏡雙手雙腳都搭在胖子身上,下巴還靠在胖子的頭上,而解雨臣手緩緩地拿起手機,他決定把這經典的畫面給拍下來,此時不拍,更待何時,然後整死胖子,喀嚓一聲,看到胖子有醒來的跡象,趕快把手機收起來,然後再叫他。

 

 

"喂,死胖子,輪到你守夜了。"解雨臣賊賊地笑。

 

 

"啊?喔…,嗯?"這誰啊?不熟悉的味道,胸部是…平的?往上看,好大的喉結…。再往上一看,胖子看到一個男人的臉,好看得不得了,但此時他沒有心情來欣賞,因為當他看到男人臉上的黑色墨鏡時,胖子整個人就像一直炸毛的貓一樣,跳了起來。

 

 

"哇靠!尼馬的有病呀!"胖子嚇了一跳,一腳推開黑眼鏡,然後氣憤不平的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黑眼鏡早在解雨臣進來的時候,就醒了,只是他還不想那麼早離開溫暖的胖子,看著胖子離開帳篷的樣子,黑眼鏡笑了一下,似乎找到好玩的東西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

 

作者:哇哈哈,又挖坑了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瞎子 胖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