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派出所 麻里愛的愛





麻里愛喜歡的人是誰?




啊哈~,你一定猜出來了,那當然就是…




“阿兩哥~早安~”麻里愛抱著來不及躲避的兩津。




“早…早安,麻里愛…”兩津滿臉黑線。




麻里愛的外表雖然是女人,而且身材也纖細的媲美模特,但是可怕的力氣顯示出,他是不則不扣的男人!!




此時,兩津滿臉痛苦的說。




“麻…麻里愛…,我快喘不過氣了…”




“啊!阿兩哥,我不是故意的,一見到你就太高興了,一不小心就…”麻里愛拖著兩津的臉觀察一下,順便啾了一口在臉上。




“——麻里愛!”兩津難得了臉紅,觸碰的感覺還停留在臉頰上,濕潤又柔軟。




“人家只是太喜歡你了嘛~”看著麻里愛高興的臉,兩津生不起氣來。




“咳…下次別這樣了,我可不想看見天國那麼老頭。”兩津尷尬地抬眼看著麻里愛說。




兩津不確定自己對麻里愛的感覺。




麻里愛會幫忙洗衣、煮飯、打掃,又把自己照顧的無微不至,麻里愛真是個賢慧的人呀,如果他真的是女人,一定娶了。




但是……




“吶,麻里愛,你真的喜歡我這個邋遢又粗魯的人嗎?”




“喜……”麻里愛話還沒說完,兩津像是沒聽到似的繼續說。




“…會在執勤時去打小鋼珠,還欠了商店街的人一堆錢,像我這麼沒品的人你真心的喜歡…”我嗎?




兩津用玩笑似的說法,說著自己是多麼爛的一個人,然後一臉看開的模樣,笑著對著麻里愛。




此時麻里愛不等兩津最後兩個字說完,一手伸到兩津後腦,一手拉著衣領,往自己靠近,不多說,一口吻上兩津粗糙的雙唇。




“不許這麼說自己,永遠!”麻里愛捧著兩津的臉正經八百地說,而且還是原本的聲音。




畫面轉向兩津,被麻里愛用正經的告白和聲調給呆愣住了。不是沒聽過他的聲音,只是很久了,久到都忘記他原本的聲音是多麼地好聽,如此地強悍,傳到兩津耳裡,都酥了。





“呃…我…”兩津尷尬的不知要說什麼。




“而且,我是如此愛你,兩津…”




麻里愛俊美的臉龐,越靠越近,再度吻上兩津堪吉的嘴,輕輕柔柔地,慢慢濕潤著兩津的雙唇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