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遙一時之間忘記與宋平在電梯裡的尷尬,耐不住臉上興奮的表情,當下就跑去找宋平,想跟他說說這件事。

 

 

"小A,我跟你說件事,剛上頭的秘書打電話給我……"蕭遙故意不說下去,要宋平接話。

 

 

宋平還有些生氣的樣子,面無表情地看著他,看的蕭遙心慌慌的,連忙拍拍宋平的背,讓他順順氣。宋平看著蕭遙討好的樣子,似乎也不那麼氣了,但也不能那麼輕易地就饒了蕭遙,最近工作忙到沒有時間解決生理需求,沒想到今早被蕭遙這麼折騰,竟然有了反應,還用屁股挾住了,差點沒掐死他來,可在看到蕭遙紅透了臉,要說不說微微開啟的嘴唇,心底有一種情感慢慢浮了上來,但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,本來也沒甚麼氣,只是想逗逗他而已。

 

 

宋平伸手把蕭遙的頭髮弄亂,隨後笑說。

 

 

"我看你這老小子要出運了喔,上頭的秘書對你有意思?"蕭遙看著宋平嘿嘿了兩聲,到底誰才是長輩啊。

 

 

"不不,她們怎麼會看上我這沒出息的大叔呢,是要我去總經理那。"

 

 

"總經理?新來的那個啊?"宋平看著30好幾的人,在一旁雀耀,在蕭遙轉頭看時間的時候,眼尖的宋平看到蕭遙的脖子上有一個紅點,那個紅點像……

 

 

"啊~不說了,我該走了,回頭再跟你說。"蕭遙看著牆上的時鐘,指著9點15分,急忙的和宋平道別後就走了。

 

 

"啊?喔……"宋平還在想蕭遙脖子上的痕跡,很像是……

 

 

吻痕?!

 

 

為什麼蕭遙的脖子上有吻痕?我可不記得他有一個性欲強的女朋友,莫非是………

 

 

 

蕭遙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搭上往20F的電梯,那是只有高階級主管所待的樓層,過程中看著電梯裡的鏡子,整理儀容,希望給總經理和秘書留下好印象。

 

 

20F的裝潢也太華麗的吧!?全部的牆壁都用黑色大理石,黑到會反光,然後用金色物品來裝飾,貴麗堂皇,不顯俗氣。

 

 

蕭遙不好意思的看著秘書,並說明他的到來,祕書便把蕭遙引進總經理室。

 

 

"蕭先生已經到了。"秘書小姐輕輕敲著門

 

 

"進來。"渾厚有力,帶磁性的嗓聲,有點熟悉,蕭遙想著。

 

 

"蕭先生請進。"

 

 

"好,謝謝。"蕭遙笑著,雖然秘書小姐長得很漂亮又有氣質,但感覺不易近人的樣子。

 

 

"你來了,蕭遙。"

 

 

瞬間雞皮疙瘩爬滿全身。

 

 

蕭遙還站在門邊上,大概是總經理背光的關係,看不清臉上的表情,但感覺得出來,他在笑,而且還笑的很好看。

 

 

"是…我來了……"很明顯的,底氣略顯不足。

 

 

"呵呵,蕭遙你不用太緊張,我不會對你怎麼樣,只是……"

 

 

從他開始說話到站在我面前,我的視線從平視到漸漸往上,他像是在走伸展台,高挑的身材,一手插入褲中的口袋,另一手很自然的擺動,再搭配帥氣的臉龐和俊朗的笑容,總經眼他…就像是一位高貴的王子,又像是頂尖的男模,很好看,連同性之間都會起忌妒的心。

 

 

可是總經理……,你會不會太靠近了呀?!眼神飄移~

 

 

"只是想要你答應我一件事……"

 

 

他用修長的手指勾起我的下巴,迫使我正視他的眼睛,明亮的雙眸,濃密的睫毛,誘惑著,另一手從口袋伸出來,環著我的腰,用力一拉,我的下腹緊貼著他的大腿,他的下腹也緊貼著我,甚至還互相……碰到了,我與他,又更近了。

 

 

"什…什麼事……"距離好近,鼻腔充滿他的氣息,滿滿的。

 

 

"呵呵…做我的戀人……"

 

 

剩下的話,消失在雙唇相擁之時……

 

 

對面眼前呆滯的男人,他並沒有停下來,反而輕輕地笑了,他用舌頭撬開蕭遙的雙唇,靈活的舌頭,滑過口腔內的每一個地方,最後捲起小舌,糾纏。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親吻他,只是不想那麼快戳破這事,等到他發現時……,呵呵,一定很有趣。

 

 

這個法式舌吻,吻得蕭遙招架不住,緊緊抓住對方的衣襟,要不是總經理一手抱住他的腰,蕭遙可能會因為這個吻而軟腳。

 

 

兩人氣息開始混亂,總經理的手已經從下巴伸往蕭遙的後頸,蕭遙抵在胸前的手也環著總經眼的脖子,再碩大的辦公室裡,能清楚得聽到親吻發出的啾啾聲,還有喘息聲。

 

 

"…好不好?"總經理邊吻邊說

 

 

什麼好不好?是指戀人嗎?

 

 

"好……"媽呀!我竟然鬼使神差答應了!?媽呀!還真的有人要我,而且對方還是高富帥,昏了昏了,我們都昏了,一定是腦袋缺氧的關係……一定是這樣的……

 

 

"呵呵~,今晚下班我帶你吃飯,樓下等我…啾~"總經理輕拍蕭遙的臉頰,看著紅腫水潤的唇,很克制的親了一口。

 

 

啊?

 

 

"還有,這份企劃書,我已經看過了,有劃紅線是需要改的地方,改好直接交給你直屬上司就行了。"

 

 

"…是,總經理。"回過神一下,總經理已經坐回位置上,就像蕭遙剛進來看到的那樣子,方才兩個人吻得意亂情迷,彷彿只事一場夢。

 

 

…咦?可是這份企劃書怎麼會在總經理這裡?我記得明明放在公事包裡的呀……

 

 

轉身離開手握著門把正要開門時,總經理說…

 

 

"王灝天。"

 

 

……?

 

 

"我的姓名,以後請你叫我的名字。"又是那迷人的笑容。

 

 

灝天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叔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