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墓 在愛上你之前 ,說分手





4.夢境之後 …(潘胖/黑胖)




在一陣激情過後 ,胖子漸漸地陷入昏睡 ,所以沒聽到黑眼鏡的耳語 。




黑眼鏡看著胖子無奈地笑了一下 ,然後點起一支事後煙 ,慢慢享受著事物的餘韻。




胖子在昏睡中聽見有人在叫他 。




“喂 …胖子 …胖子 … ”




唔 …誰呀…別擾人睡覺呀…




“胖子胖子  ……”




嗯 …?這聲音 ……?




“ 媽的 ,真能睡 ,胖子  ———! ”




“ 哇草——,是誰他娘的敢吵胖爺我 ,要是被我抓到我就 …… ”




胖子邊咒罵邊睜開眼睛的想看那衰人是誰 ,不看還好 ,一看不得了得 。




“——潘 …潘子 ?!”




是的 ,正死命地叫醒胖子的衰人正是潘子 。




“媽的胖子 ,你可真難叫醒來呀 …,唔——”




胖子一個飛撲 ,就緊抱著潘子不放手 。




潘子承受胖子碩大的身軀 ,就算潘子滿身肌肉 ,還是來個措手不及 ,不過是心愛之人 ,無所謂啦 。




“潘子 …潘子 ,你回來了 …嗚 …”




“喂喂 ,胖子你做啥啦?什麼回不回來的 ,我不是在這嗎 ?”潘子傻了 ,沒想到胖子會哭。




“嗯 …,這 … 我怎麼會在這裡 ,這是哪啊 ?”胖子收收心 ,環顧四周地看 ,既陌生又熟悉 。




“這 ?這你家呀 ,睡昏了你 ,走 ,起來 ,咱喝一杯 。”潘子爽朗的笑容 ,印在胖子的眼眸上 。




胖子也笑著 ,幸福印在彼此的臉上 。




可有種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 。




之後潘子和胖子在路邊吃吃喝喝 ,聊天聊地 ,東南西北 ,從早聊到晚 ,好不開心 。




“潘子 ,剛開始時 ,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,我以為你不在了 …,可你現在缺坐在我眼前呀,哈哈哈 …。”胖子面容感慨地又喝了一杯 。




潘子只是笑了笑 ,伸手把胖子想要喝的酒擋了下來 。




“胖子我有話跟你說 。 ”潘子一臉正經的模樣 ,讓胖子心中不安的感覺擴大 。




“潘子 ,你想說什麼 …。”




潘子吸了一口煙 ,重重地吐出 ,跟某人不一樣 。




“你應該發現了 ,我其實 … ”





“不 !別說 …,求你了 …”




“唉 …胖子你找一個人好好的過日子吧 ,我該走了 ,記著呀~。”潘子的身影漸行漸遠 。




胖子看著潘子的模糊身影著急地喊 。




“潘子——!”




在醒來的順間胖子似乎還聽到潘子的聲音在耳邊迴盪 。




睜眼看看四周 ,熟悉的環境 。




原來是夢呀。




感覺夢很長 ,長到讓人不想醒來 。




畢竟這是夢 ,連黑眼鏡的煙都還沒抽一半呢 ,胖子就醒了,只是醒來後胖子有些奇怪,說了些莫名奇妙的話 。




“黑眼鏡 ,從今後 ,你過你的生活 ,我過我的 …,咱們算了吧 。”





黑眼鏡吸了一口煙 ,優雅吐出 ,把煙捻熄 ,穿起褲子 ,拾起皮衣 ,衣未著 ,話無語地走了 。




胖子從頭到尾都是背對 ,無法面對 ,也不敢 。和黑眼鏡說不清 ,也理不明 ,有些話不說反而對兩人都好 ,只是好與不好 ,兩人卻是心知肚明 。




“………潘子 ,我能嗎 ?”










未完





作者的話 :

看到人家寫的黑胖十題被萌到了 ,也想寫看看 ,怎知變這樣了 。無語 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