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  在愛你之前 ,說分手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3.小花有約(花胖)

 
 
 
 
 
 

北京

 
 
 

胖子正在店裡仔仔細細地擦拭著骨董 ,沒一會 ,手機響了 。

 
 
 

“呦,我還以為是誰呢~,原來是花兒爺呀,敢情今兒個心情好 ,想到胖爺我呀~呦呵呵呵呵~~”

 
 
 

胖子和小花每次見面都得數落對方一番,連講電話也不例外 。

 
 
 

小花直接忽略胖子的怪聲怪調 ,劈頭就問 。

“少囉唆 ,按摩去不 …”這話還沒說 ,胖子直接答應了 。

 
 
 

“去 ,當然去呀,是不是胖爺我的媚力強大,讓你無法可擋呀?哈哈哈 ……”

 
 
 

“嘟 …嘟 …”

 
 
 

…………

 
 
 

看來小花很早就把手機掛斷了 。

 
 
 

隨後胖子的手機響了一聲 ,是訊息 ,小花傳來的時間、地點 。

 
 
 

“呿…。”真是小花的一慣作風 。

 
 
 

霓虹燈火閃耀著夜晚的城市 。霓虹燈下站著一個人 ,那人身材修長 ,一手插口袋 ,一手把玩不離身的手機 ,螢幕的藍光照印著俊美的臉龐 ,吸引男男女女的目光 。這時胖子才悠哉的走來店門口 ,那寫著XX按摩院 。

 
 
 

…………

 
 
 
 

沒一會 ,小花和胖子已經換上浴袍 ,坐在蒸拿室裡 。

 
 
 
 

胖子無言了 ,沒想到小花會約在這種地方 !有名的什麼情呀什麼色的按摩店 。

“嘿我說花兒爺 ,你今兒個找我來做啥 ?難道有肥 …”

 
 
 

“沒 ,只是單純的想找你出來聊 。”小花雙手衡放在椅背上 ,頭仰著 ,微長的髮 ,從臉頰滑落至耳旁 。不知道小花是故意的 ,還是有意 ?浴袍似乎沒綁緊 ,襟口敞開 ,露出平坦的白皙。

 
 
 

胖爺我絕對沒有被吸引 ,絕對沒有 !

 
 
 

胖子嚥下一口水的說“呃 …你 …我 ,咳 ,那你想要聊什麼?”

 
 
 

雖然小花和胖子兩人見面 ,偶爾會鬥個嘴 、打個鬧呀。只是這次小花這麼個正經八百地 ,還真有些不習慣 。

 
 
 

“欸 ,最近都沒聽到天真和小哥的消息 ,不知道過的快不快活 ?他們呀 ,可真夠苦的 ,老天呀 ~可別再拆散這對情侶啦 ,他們也不容易 …。”胖子怕氣氛尷尬,所以不婷的吧啦吧啦的 …

 
 
 

“吵死了 …”

 
 
 

“啊 ?小花你說啥呢 ,胖爺沒聽清楚 ,要不你再說一遍 …”胖子越講越開心 ,都講到天南地北去了 ,所以沒聽到小花說了什麼。

 
 
 

小花收起那雙細長有力的腿兒 ,緩步走向胖子 ,在大爺般的一腳踏上胖子邊 ,一手扯著胖子的浴袍拉向自己 。

 
 
 

“胖子你給我聽好了 …”

 
 
 
 

做啥了他 …?

 
 
 
 

“老子喜歡上你了 !”說完一吻堵住胖子的嘴 。

 
 
 

……不是吧?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未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