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派出所同人  中/兩 清水

 
 
 
 

兩津堪吉的煩惱

 
 
 
 
 
 

“我不要 。”毫無考慮 ,兩津堪吉是這麼說的 。

 
 
 

“咳 ,兩津 ,這次的任務是警政署下答的命令 ,而且指名派你去執行 。”大原所長有些不自在的說 。

 
 
 

“那阿兩我為什麼非得要扮女人 ?而且還是中川這傢伙的未婚妻?!”兩津指向了中川 。

 
 
 

正在喝茶的中川 ,也不偏不移把茶噴向兩津 。

 
 
 

“啊啊啊 …前輩 ,真是不好意思 ,我馬上幫你用乾 …。”中川慌慌張張地 ,拿著身上的高級手帕擦著兩津的臉 。

 
 
 

“中川 …,你是不是早知道了 ,而且竟然還有未婚妻 ?!”兩津憤怒地抓住中川的衣領 ,額對額 ,鼻碰鼻的表達不滿 。

 
 
 

中川一邊臉色鐵青 ,一邊陪著笑臉安撫著兩津 。

 
 
 

“前 …前輩 ,請聽我解釋 …”

 
 
 

正好麗子走了過來 ,看到這情形 ,便解釋給兩津聽 。

 
 
 

“事情是這樣的 ,下個月1號是中川叔叔的生日 。前不久中川叔叔表示要替阿一相親 ,所以…”麗子話還沒說完 ,兩津就急插嘴了 。

 
 
 

“難怪中川你前些日子都不見蹤影 ,原來都忙相親呢~”兩津一臉晚娘臉的模樣看向中川 。

 
 
 

中川有如被蛇蠍盯上一般 ,緊張的嚥了一口口水 。

 
 
 

“既然有相親的對象 ,那為什麼又要找我假扮中川的未婚妻呢 ?”兩津不解的提問 。

 
 
 

“所以說 ,要把人家的話聽完呀!咳 ,原因是有消息說有人會對中川相親的對象不利 ,所以需要找懂的防身的女警 …,消息一出整個警政署的女警報名踴躍 ,可是女警們都被中川不魅力迷的團團轉 …。所以署長做了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,那就是你 ,兩津堪吉 !”

 
 
 

“給我等一下 ——!那為什麼不選麗子妳 ?”

 
 
 

“呵呵~我不行啦 ~”麗子用手掩著嘴笑著說 。

 
 
 

“為啥 ?!”

 
 
 

“因為我和阿一是青梅竹馬 ,而且我們站在一起給人的感覺 ,就像兄妹一般 ,所以根本不可能 ,呵呵呵 。 ”

 
 
 

兩津傻眼 ,為什麼麗子不行 ?我就可以 ?

 
 
 
 

“嘛~大至上就是這樣啦~我先去巡邏 。”麗子瀟灑地走了 。

 
 
 

“就是這樣 ,兩津你從今天完上開始就暫且住在中川家裡 ,順便好好學習中川集團接班人的未婚妻的禮儀 。”

 
 
 

兩津是很想住中川家 ,可是絕對不以女人的姿態進去的 !

 
 
 

“前輩 ,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(笑)。”中川不笑容光芒萬丈 ,對兩津閃個不停 。

 
 
 

唔,好刺眼 。

 
 
 

嘛……這好像也不錯 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作者的話:

嗨~,這篇是清水呦,呵呵呵呵 。

沒想到在烏龍同人在網上那麼火呀!

所以就心癢癢的來一篇清的 ,有強勁的動力就會寫些肉呦…………。

以上是作者不負責任說話時間 。

謝謝你們的收看;-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