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墓筆記同人  主黑胖  副黑癢/潘胖/花胖

 
 
 
 
 

在愛上你之前 ,說分手

 
 
 
 
 
 
 

1.各取所需(黑胖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“唔…夠了 …”

 
 
 

“…我說夠了 ,黑眼鏡!你這個精力旺盛的發情狂 !胖爺我都要被你榨乾了 ,呿…尼瑪的 ,到底吃了啥東西呀 ……”胖子一腳踹開黑眼鏡 ,一邊碎唸一邊扶著腰走向浴室 。

 
 
 

被踢到床底下的黑眼鏡 ,則是笑看著胖子走去浴室 ,然後起身 ,站在窗口的黑眼鏡 ,月光由外往內照射進來 ,標準倒三角身材完全暴露在月色之下 ,重點是全身光裸。

 
 
 

黑眼鏡悠哉的躺在床上點起一支煙來 ,吞吐著煙舞 。

 
 
 

是戀人?

 
 
 

…不

 
 
 

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。

 
 
 

這時從浴室傳來宏亮的聲響 ,唱著不成調的歌曲 。

 
 
 

黑眼鏡笑了 ,捻熄剛抽不久的煙 ,朝著鬼吼鬼叫的浴室走進 。

 
 
 

“啦啦啦~~~啊啊啊———!他娘的黑眼鏡 ,走路不出聲 ,想嚇死誰呀 !要不是胖爺我心臟夠強大 ,準嚇壞我的小心肝 …”

 
 
 

咱們胖爺完全不知危險 ,一直碎碎唸的 ,等察覺到光線變暗時 ,已經是自身難保了 。

 
 
 

“欸欸欸 ——你想幹嘛!等 …別摸呀 …啊 …”

 
 
 

可惡的黑眼鏡!胖爺跟你沒完—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2.回憶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黑癢/黑胖)

 
 
 
 
 
 

我心中有一個難忘的人 ,在情場打滾如魚得水 ,情人無數 ,而且從來不過夜 。

 
 

只有那個人 ,在混亂的人群中 ,我遇見了他 。

 
 

只有他會叫我 …

 
 
 

“黑瞎子 ,你 、你沒別的事情做、做了嗎 ? ”

 
 
 

哦~他害羞的結巴了 ,真可愛 。

 
 
 

“呵~我親愛的揚 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。”黑眼鏡用節骨分明的手指 ,勾起解子揚的下巴 。

 
 
 

“少、少囉唆!”解子揚害羞地別開臉 。

 
 
 

“不如 …,我們來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。”

 
 
 

“什…什麼……?”解子揚不明白地回過臉 ,回答他的只有溫柔的深吻 。

 
 
 

我的愛 …。

 
 
 
 
 
 

午後的陽光從窗簾中探出來 。

 
 
 

手習慣性摸了摸身旁 ,是空的 ,但是有餘溫 。黑眼鏡睜開雙眼 ,調整有些歪的黑墨鏡 ,環顧四周 ,沒人 …。心中空蕩的異樣感蔓延整個室內 ,黑眼鏡面無表情的把頭埋入雙膝中 。

 
 
 

隨後 ,聽到一陣憤怒的咒罵聲 ,從門外由遠到近 ,是熟悉的聲音 。

 
 
 

碰的一聲 ,門被用力的關上 ,胖子提著點心放在餐桌上 。

 
 
 

這次在黑眼鏡的房間。

 
 
 

房間的樣式很簡單 ,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客廳 ,門的旁邊是廚房在旁邊點就是床 ,與客廳相連 ,全部只用屏風擋著 。

 
 
 
 

胖子還在那邊一直罵咧咧的 ,看來真的很生氣 。

 
 
 

“喂 ,黑眼鏡醒了沒 ?醒了就來吃包子 ,這可是胖爺我特地去排隊買的啊 ,晚了就搶不到了 。”胖子邊說邊拿起包子咬在嘴裡 ,又拿了一個往床那走去 ,還不忘繼續抱怨著包子有多貴 ,可心疼胖爺了。

 
 
 

“草,我說你這傢伙醒了也不知一聲 ,還真要人伺候著 ,真當自己是老爺了啊 ?喏 ,接著 …”

 
 
 

一個丟 ,一個接 。

 
 
 

黑眼鏡看著手裡的包子 ,還熱的 ,抬頭看了胖子一眼 ,胖子只是對著包子邊吃邊罵邊埋怨,說是 …餓死胖爺了 ,…昨晚到現在都沒吃 …,那個精力旺盛的怪物 ,也不想想胖爺我的身體有多嬌貴 …之類 。

 
 
 

突然黑眼鏡笑了 ,越笑越大聲 ,越笑越狂 ,笑得胖子渾身發麻 。

 
 
 

“你你你  、你幹嘛呀?!瘋了還是傻了 ?”胖子結巴了,嚇的 。

 
 
 

“呵~沒什麼,只覺得吃包子 ~還不如吃 …你來的好 ~。”黑眼鏡誘惑性的舔了包子一口 。

 
 
 

胖子瞪大了雙眼 ,心跳加速 ,呼吸急促 ,這不是興奮,這是危機 !!

 
 
 

然後胖子則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沖出了門外 ,在沖出去之前 ,還順便罵了幾句 。

 
 
 

“尼瑪的黑眼鏡 ,你這個發情的怪物 ,遲早腎虧— !”都做了幾次啦!是人嗎 ?是人嗎 !

 
 
 

看著逃命似的胖子 ,輕笑了一聲 ,然後拋起包子接住 ,在咬一口 。

 
 
 

“這樣也不錯~。”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未完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作者的話:

先來個兩篇吧 !說真的 ,短篇真適合我呀!哈哈 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