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墓 黑胖




有一天呢,胖子去淘骨董了,還順便拉了個黑眼鏡,免費勞工(老公?),不賺白不賺嘛~。




如果這世上有賣後悔藥,胖子鐵定買它個十萬八千個。可是胖子後悔了,他不應該帶黑眼鏡來斗的,嗚嗚…,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…。




兩人一身狼狽的終於找到了主墓。看著金光閃閃的寶藏,胖子笑得合不攏嘴。胖子的笑聲也感染了黑眼鏡,只不過,這笑還參雜了一絲淫念。




“我草,這麼多寶貝,胖爺發了!欸,黑兄弟,胖爺我絕對少不了你那份,…不過,你做啥脫衣服呀?熱嗎?”




等到黑眼鏡把褲子脫了之後,胖子連話都說不出來了。只見黑眼鏡邊笑邊朝著胖子走過去,嚇得寶貝都不要的往外跑,眼棘手快,一個跨步,黑眼鏡一手攔住胖子往懷裡帶。




“…我草!我一身汗臭,你也吃的下?!”




黑眼鏡拿出攝人心魄的笑容,深情地跟胖子說…




“我就好這一口…”




胖子無話可說。




一陣翻雲覆雨之後…。




“…剛才那些粽子沒耗費你的體力呀,三次不嫌少是吧,草,胖爺搖都快折了。”




剛做完的兩人,躺在地上喘口氣。 黑眼鏡點起一支煙,配著胖子耳邊的嘮叨,舒服地吐了一絲煙,然後很不識相的說。




“你的叫聲…真難聽。”




“他娘的!老子不掐死你,我王字倒過來寫!”




胖子的手才剛碰上黑眼鏡的脖子,一個翻身,黑眼鏡把胖子夾在身下,一手抓住胖子的雙手,一手捏著胖子的嘴巴,狠狠地吻上。




兩人吻到難以自拔,平穩的氣息,亂了序。




黑眼鏡看著胖子被啃咬過的雙唇,又紅又腫,還有微潤的眼睛,微微一笑說。




“可是,我喜歡。”














小短篇,請笑納:-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